工控网首页
>

新闻中心

>

新品速递

>

TRACE MODE 5.12——用于生产管理的现代化工具

TRACE MODE 5.12——用于生产管理的现代化工具

AdAstrA科技集团将于2003年4月底,发行将SCADA/HMI和SoftLogic集成为一体的工控软件TRACE MODE的新版本 - 5.12 版。对于生产流程的可视化和控制管理来说,TRACE MODE 5.12 版是一个更加灵活和功能强大的系统。
在TRACE MODE 5.12版中,扩展了通道库编辑器的功能;增加了研华PCL839 I/O卡的自动建立和P-130TM控制器的自动建立。在新的版本中,除保留了符合IEC61131-3标准的FBD和IL编程语言外,还增加了LD(梯形图)语言,使开发人员更加方便。 增加了用于Windows CE操作系统的Micro RTM(SoftLogic)和RTM。 在新的TRACEMODE 5.12 版中,还将: ·内嵌支持MODBUS TCP/IP; ·预装Windows NT/2000的Micro RTM(软逻辑)。 此外,还大大扩展了数据描述编辑器的功能。新增加的ActiveX控件,使通过普通电话发送故障报警信息成为可能。增加了很多新的图形。图库预览器的功能也显著增强。 增强了万能趋势的功能。 新版本的中文帮助文档也全部进行了修订。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AdAstrA T-FACTORY 制造执行系统(MES)

TRACE MODE 5版本下线通知

AdAstrA、北科驿唐、易控微网联合推出 TMS-100 管网无线监控SCADA系统

TRACE MODE SCADA组态软件在欧洲核电站控制系统中的应用

天津德维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成为TRACE MODE SCADA组态软件授权经销商